從國中因為有大小眼所以右眼就會貼雙眼皮

而且其實我算是內雙不是真正雙眼皮

先來張自拍照,大概就是我的眼皮~~~~~~

 S__6775154.jpg   S__6775166.jpg

S__6775168.jpg

這種眼皮 上妝眼線跟眼影都會被吃掉 

然後每次拍照就會感覺大小眼很嚴重,拍照眼睛都要睜大

前面有提到我右眼就是會貼雙眼皮貼到後面感覺是鬆弛,越來越難貼 .....

以上的原因 讓我一直很想縫雙眼皮 ...

爬了很多文

有考慮3家

 1.台中(信望愛)2.台北(金台診所)3.斗六(吳外科)

因為斗六離我住的地方太遠所以就沒有考慮

最後會選擇金台原因:因為他縫5針比較牢固

聽身邊的朋友說他自己去別家縫雙眼皮縫3針一兩年後感覺掉下來了,之後還要再縫第2次

然後看很多ppt對金台的評價都很高,形狀也是我喜歡的! 所以我3月的時候就打去預約了

原本他說要等到10月才有位子,但有人突然取消6/8號的位子問我可不可以去縫我就答應了^_^

之間都還沒告訴家裡的人

因為我未滿20

所以是需要家長簽同意書才可以做手術

沒想到我媽媽很支持我

雖然他一直說希望我滿20在去弄然後也一直說不用縫這樣就很美之類的話....

手術當下 照片來囉及恢復期 ~~~~~~~~~

前面蠻恐怖的...........能接受在往下看唷

 

S__6775173.jpgS__6775174.jpgS__6775175.jpg

一開始我只想著害怕手術痛,而且上手術台當下很緊張

  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會如此的

 自己本身撞到很容易就瘀青皮膚完全屬於很敏感體質也一樣敏感

 因為我爬文的文章很少人跟我一樣腫,所以我是真的有嚇到。

過程因為真的太腫加上要上班上課的,媽媽有買所謂的刀傷藥<中藥>

是在新竹有一家中藥行有賣的,幫助退紅,不清楚其他縣市有沒有賣

會知道是因為媽媽之前車禍阿嬤買給媽媽吃,當時我媽嘴巴有縫鼻子也是,瘀青滿臉

 吃那個中藥很快就退,原本她說她全身痠痛吃那個中藥後就不會

 但是那個藥小貴吃3.4天大概2千左右~~~同樣診所給我的要我也有吃,中藥也間隔吃 

 不然以我當時看到的超級腫, 可能瘀青要好幾天才會完全退.....

以下重點

  當然前3天一定要冰敷之後要熱敷

        這一定要很勤勞非常勤勞 幫助也很大

   瘀青完全退時,記得眼睛多由下往上看

      這樣子會幫助雙眼皮更自然唷!!!!!!! 是真的!!!! 

       我睡前都會一直翻白眼伸展眼部運動

   對了,不知道是不是手術當天沒睡飽還熬夜,才會這麼腫的:<    

      但切記 早點睡覺 睡飽 再去做手術比較好

 還有跟醫生溝通很重要唷,你可以告訴他你想要的雙眼皮

他會告訴你,你的眼型適不適合,最好帶張你想要的雙眼皮照片給他看看唷

 

   目前剛滿一個月照

  這張有畫眼影+放大片了

S__6775176.jpg

這張無眼影無放大片

S__6775177.jpg

 

我是真的為了要分享///我的雙眼皮////

才辦帳號打文章

如果文章打得不好請見諒唷^_^

告訴那些當時腫得很誇張的女生~~~~加油~~

過程雖然不美,但是很值得的唷

也告訴想要縫雙眼皮的女生~~~~雙眼皮真的很重要,找到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更重要唷

 

有問題想問我,,,

可以到我ig 私訊我唷~~~歡迎詢問我當然也歡迎追蹤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x.inya/

IG~~~~~~~     x.iny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o Bao 的頭像
    Bao Bao

    Bao Bao的部落格

    Bao 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